报告:Google Pay再次成为全球下载量最大的金融科技应用


2021-2-20 14:43

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提供的数据显示,谷歌支付平台Google Pay再次成为全球下载量最大的金融科技类应用。其在1月份的下载量达到了1,060万次,其中印度的下载量为820万次,占比77.3%,贡献度最大。而在去年12月的时候,Google Pay在全球的下载量就已达到了1030万次。

在全球下载量最大的金融科技类应用前五名中,印度的PhonePe和Paytm分别排名第三和第五。其中,PhonePe在1月份获得了920万次的下载,而Paytm则获得了470万次的下载。

此外,印度本土应用PhonePe是印度下载次数最多的金融科技类应用,下载量为910万次。Paytm、Dhani和Yono SBI则分别获得了460万、350万和330万次的下载量。除印度之外,谷歌还在美国、俄罗斯、乌克兰、巴西、德国和意大利等地开展了支付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两个月中,PhonePe在统一支付接口(UPI)交易量方面一直领先于Google Pay。根据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公布的数据显示,PhonePe在1月份完成了9.6872亿笔交易,金额为1.9万亿卢比;Google Pay则完成了8.5353亿笔交易,金额为1.77万亿卢比。

另一方面,UPI在1月份的总交易量为23亿笔,价值4.3万亿卢比,其中PhonePe占比42%,Google Pay占比37%。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