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各地数字人民币红包测试看点,透露哪些重要信息?


2021-2-25 18:10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0年下半年以来,数字人民币红包测试活动分别在深圳、苏州、北京、成都等地陆续进行。

截止目前,数字人民币各地发放总金额已经达1.5亿元,共在四个试点城市开展七轮数字人民币红包测试活动。

据悉,除了第一批的深圳、苏州、成都、雄安以及北京冬奥会场景之外,数字人民币将新增上海、长沙、海南、青岛、大连、西安六地。

数字人民币在各地的测试内容,以及未来即将测试的场景与应用,都是业内关注的焦点。移动支付网特此归集各方观点与信息,以供参考探讨。

(本专题专注于数字人民币红包公开测试过程中的应用产品和动态信息。)

点击查看专题详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