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福利!数字人民币首次在上海开启营销活动


2021-3-8 9:32

上海商场也能使用数字人民币了!就在“女神节”期间的新世界城和新世界大丸百货。这是数字人民币首次用于上海商场的大型营销活动中。

(众多市民等待新世界城开门)

据新民晚报报道,众多市民参加了此次新世界城的活动。有市民买了一件春装,原价500多元,7折之后正好380元,再减去数字人民币红包150元,等于自己只付了230元。

据悉不少市民此前收到了新世界城的官微推送,可以向银行申请使用数字人民币钱包,申请后不久就收到了短信,显示数字人民币试点申请已经通过。然后即可根据短信指引点击链接,下载安装“数字人民币App”。

“注册数字人民币钱包并领取红包的流程,和我们平时开通网上银行差不多,我根据提示一步步输入了真实姓名、身份证号,还要人脸识别。最后根据指示,添加上银行卡,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等。大概花了10来分钟吧。”一位女士表示,为了能够使用“满380元减150元”的红包,她还提前往数字钱包中充值了230元。“很方便的,可以充值进去,也可以提取出来。”

还有部分市民领取到的是另一家银行面值100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可以无门槛使用。

据了解,由于上海还未正式列入试点城市,数字人民币在上海仍处于内测阶段,所以无论是在新世界城,还是新世界大丸百货,各项工作推进得相当低调,除了收银台,现场未做大规模的宣传和提示。而此次数字人民币红包的内测,不仅只限定于提前申请的受邀客户,而且规定了使用时间,仅在3月6日到8日的“女神节”促销期间。

“目前只有部分顾客拿到了邀请码,可以在商场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只有取得邀请码才能参与数字人民币内测,个人手机上才会展示数字人民币相关页面。

据了解,目前数字人民币正在深圳、苏州、成都、雄安新区和冬奥会场景进行试点,接下来会将试点拓展到上海、长沙、海南、青岛、大连、西安六地。而据相关人士透露,包括杭州在内的多个城市也在积极申请数字人民币的试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