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公司从未与“蚂蚁币”有任何形式的合作


2021-3-22 10:36

据报道,针对近日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款名为蚁币Bitant”的虚拟货币,被传是“阿里巴巴主导,中芯国际参与”一事,蚂蚁集团回应称,公司从未与“蚂蚁币”有任何形式的合作。

据悉,网上流传的“蚂蚁币”是一款虚拟货币,该虚拟货币的官网搭建了一个线上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提供比特币、以太坊和“蚂蚁币”的交易。自从3月10日上线交易以来,“蚂蚁币”已经从发行价的1美元最高上涨超过37美元。

今年以来,虚拟货币受到持续关注,比特币价格不断拉涨,向上突破6万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在此环境下,一些打着区块链幌子的虚拟币项目重新回到了大众的视野,通过抓住人们的暴富心理,以及普通投资者缺乏对比特币的基本认识,利用虚拟货币概念炮制出各种骗局。建议投资者擦亮眼睛,谨防上当受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