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印度POS市场规模或破万亿美元 数字支付市场份额接近五成


2021-3-29 14:42

一场新冠疫情给印度电子商务行业带来了巨大增长,而且电子商务能力也不再仅限于传统网站,实体零售也已经融入了数字世界。可以说这一切都是源于数字支付。

一份来自金融科技公司FIS的报告指出,2020年数字钱包(40%)、信用卡和借记卡(各占15%)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在线支付方式。此外,“先买后付”也成为了印度增长最快的在线支付方式。

预计到2024年,数字钱包将会取代目前广泛使用的现金,成为最受欢迎的店内支付方式,而且使用数字钱包购物的市场份额将会增至47%。此外,“先买后付”的支付方式也将从目前3%的市场份额,升至9%的市场份额。不仅如此,该报告还预测从现在到2024年,印度的POS市场将增长41%,达到10350亿美元。

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希望能够在购物时获得轻松便捷的体验,无论是通过线上的应用程序商店购买,还是通过社交订阅或是线下实体商店购买。因此,商家要想获得成功,就不得不考虑把顾客体验放在结账过程的核心位置。不难预见,印度电子商务市场在未来还会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