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信银技术总监投案自首 华胜天成行贿曝光


2021-3-30 10:41来源:移动支付网

3月29日,裁判文书网披露刑事判决书,显示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技术总监韩某云受贿获刑。

资料显示,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是为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提供资金清算服务的全国性专业特许清算组织。韩某云于2011年4月开始担任清算中心技术总监兼创新研发部总经理。

判决书披露,韩某云在任职期间利用主管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的职务便利,为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揽“农信银共享灾备系统”建设项目提供帮助,收受该公司销售经理黄某给予的现金100万元。

判决书显示,韩某云在2020年7月22日主动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人民银行纪检监察组投案,并退缴全部涉案赃款。2020年12月21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判处韩某云犯受贿罪,执行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20万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