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禁止加密货币的计划或因从业者反击而受阻


2021-4-21 9:42

据竺道资本了解,近日有消息称印度政府将禁止加密货币,对在该国交易甚至持有此类资产的人处以罚款。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印度监管机构正在酝酿的一项新法律可能会禁止所有以货币代币化的货币表示法,除非这是央行自己的电子现金,此举可能会给印度本土数字货币和区块链行业发展带来较大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加密货币交易所首席技术官巴拉吉·斯里尼瓦桑(Balaji Srinivasan)就来自于印度,他呼吁印度政府应该积极鼓励创新,既可以处理中央银行发行的电子现金又可以处理加密货币的数字钱包将最终使每个印度人都有能力进行任意复杂的国内和国际交易,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加密货币资本,并跨越20世纪过时的金融体系。

巴拉吉·斯里尼瓦桑还表示,到2023年,印度互联网用户的数量将接近10亿政策制定者在对某种加密货币实行某种不切实际,无法执行的禁令之前先停下来。千禧一代已经接受了加密货币。印度最近在用于转移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的点对点平台上提供的交易量甚至比中国还多。

到目前为止,印度官方尚未正式发布相关信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