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壹钱包跨境业务联合深圳平安产险推出“亚马逊商业综合责任保险”


2021-4-23 10:56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针对亚马逊平台“不投保就禁售”的商家新规,平安壹钱包跨境业务联合深圳平安产险,推出面向亚马逊平台商家的专属服务“亚马逊商业综合责任保险”。“亚马逊商业综合责任保险“保障因商品缺陷造成的财产、人身伤害损失,具有超低门槛、超全保障、超快服务三大特色,保障商家合规经营、免除平台禁售风险的同时,提升其抗风险能力,已获亚马逊官方认可。

根据亚马逊新规,连续三个月销售总额达1万美元的中国店铺,需要为销售的产品购买保额至少100万美元的“商业综合责任保险”。商家需要在4月15日前提交保险凭证,否则将影响卖家在亚马逊平台的相关权益,甚至可能会被禁售。“亚马逊商业综合责任保险“,只需一张保单即可覆盖商家在亚马逊平台所有在售商品(部分高风险产品除外),可有效保障消费者或使用者因商家产品缺陷问题导致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支持商家全线上投保。商家投保成功后一个工作日即可领取符合亚马逊要求的完整英文保险凭证,免除商家被亚马逊禁售的同时,减少商家可能面临的经济赔偿损失,降低经营压力。

2021年疫情进一步加速国际电商服务下沉渗透,市场规模不断扩容,国内跨境电商政策环境持续优化,跨境电商出口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作为深圳地区首批获得跨境外汇业务许可的支付机构之一,壹钱包于2020年初在监管指导下上线的“壹钱包国际”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凭借对商家经营需求的深入洞察理解、强大的合规安全实力、以及精细化的产品服务赢得商户青睐。在满足商家资金高效支付结算的基础上,壹钱包国际专项针对商家抗风险能力弱、融资渠道少等经营痛点,对接提供保险、贷款等一系列金融增值产品,联合平安的优质金融服务通过支付下沉渗透,助力商家合规、稳健经营。

后疫情时代,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步入新一轮发展阶段。以壹钱包为代表的跨境支付服务机构将持续发挥自身产品服务能力和合规经营优势,赋能商家经营,护航跨境商家合规出海、助力国内跨境电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