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集团宣布投资数字支付机构CurrencyFair


2021-4-23 15:07来源:移动支付网

渣打集团宣布,完成对爱尔兰全球支付平台CurrencyFair和新加坡支付流程自动化平台Assembly Payments合并业务的投资(待股东和监管机构批准)。CurrencyFair首席执行官Paul Byrne将领导合并后的业务。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全球企业和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线上的交易市场。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额预计将在2018年近26万亿美元规模的基础上进一步增长,其中,有大量交易发生在不同国家和市场之间4,这导致了数字化支付的流程因涉及多个步骤、系统和交互而变得更加复杂。企业客户也愈发希望其支付服务提供商能够提供更多增值服务,以便将其支付价值链的不同层面整合到一个无缝且具有成本效益的产品中,进而满足支付流动的需求。在此机遇下,合并后的新公司将致力于解决关键痛点,包括支付生态系统的碎片化、从技术、运营、财务和监管角度实施不同支付系统的复杂性、数据的隐私和安全性,以及电子商务对多市场、多币种收款的要求。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