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交易Gemini与万事达卡合作推出加密货币信用卡


2021-4-28 9:02

由Winklevoss双胞胎公司支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公布了其信用卡的细节,该信用卡将奖励使用加密货币的用户。该信用卡将于夏季与万事达卡和WebBank合作发行。

今年早些时候,Gemini首次公布了其推出加密信用卡的计划,收购了一家已经在研究加密货币奖励系统的初创公司Blockrize。该收购加快了启动进程。

官方声明详细说明,该信用卡将为以比特币或Gemini支持的任何其他数字货币进行的消费,提供高达3%的奖励。有趣的是,奖励积分将实时计入,这意味着持卡人将在购买时立即收到加密货币。

此外,交易所不会向持卡人收取任何年费。

随着加密货币价格的上涨,该公司透露,已经有超过14万人注册了这张卡,并在等待中。

虽然Gemini信用卡只在美国可用,但万事达卡网络上的所有商家都将支持该卡付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