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发银行全资子公司“广银理财”招风险与合规管理方向管理岗


2021-5-11 9:14来源:移动支付网

广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筹)由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资设立,注册资本金50亿元,于2020年7月15日获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筹建。公司定位于服务个人、企业及金融机构客户的全功能资产管理机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一)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三)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五)符合监管任职回避制度规定,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六)从业记录良好,符合银行监管部门要求的任职资格条件。

二、招聘岗位

部门管理级(风险与合规管理方向)

(一)职责描述

1.负责搭建并持续优化公司风险管理体系和合规内控体系。

2.负责资产端投资策略的事前评估和风控指标设计、投资端市场风险的计量和监测。

3.负责牵头确定产品的绩效目标并持续监测分析,提出投资策略调整及考核目标调整建议。

4.负责推动建设前中后台风险管理三道防线,推动建立有效的风控与合规体系,防范各类风险的发生。

5.带领部门和团队进行风控与合规体系推动与落地,并组织针对部门员工的培养和考核工作。

(二)任职要求

1.熟悉金融市场及资管领域业务,在所对应方向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2.原则上应具有十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五年以上部门管理经验,熟悉金融市场、或资产管理业务的风险管理重点和监管政策。

3.具有国家认证的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原则上毕业于211/985高校或TIMES 2020世界综合排名前100的院校。

4.具备领导、组织能力,能够按照公司战略进行部门工作规划并推动落地,对部门人员进行针对性的培养和考核。

5.具有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创业精神和开放思维。

三、应聘程序

(一)符合上述要求者,请登录广发银行官网主页下载并填写《广发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附身份证、学历、相关任职证明及资格证书的扫描件,近期电子版生活照一张,发送至GYLCZHGLB cgbchina.com.cn邮箱,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所有附件大小不超过10M。

(二)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及面试的时间和地点等相关安排,请保持通讯畅通。我行将对您的资料严格保密。

(三)我行在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四)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或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23日。

详情见:广发银行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