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600多台ATM机支持数字人民币与现金双向兑换


2021-5-12 11:33

大连是全国第二批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之一,继游、购、食、宿、娱均已开通应用场景后,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对市内及县区布放的600多台ATM进行升级改造,实现了数字人民币与传统现金之间等价转换功能。

该项功能上线后,大连地区开通工行手机银行的客户,可自助申请开通数字人民币钱包,并通过张贴有数字人民币品牌贴的工行ATM,体验数字人民币与现钞双向兑换的一站式服务!

数字人民币在ATM机上的应用,扩大了数字人民币的应用场景,丰富了数字人民币的兑换方式,引导大连市民亲身体验数字人民币,推动我市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向纵深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