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发20000个数字人民币红包!这次面向苏州市工会会员!


2021-5-17 13:25来源:移动支付网

前不久,苏州开启了“五五购物节”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面向符合条件的市民,通过抽签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共18.18万个,每个红包金额55元,总计发放金额约为1000万元。没有中签的用户不用灰心,苏州又要发红包了!

5月16日开始,苏州市总工会携手苏州银行推出的苏工惠APP专场数字人民币红包抽奖!全市实名制认证工会会员均有机会中奖!20000个55元红包在蠢蠢欲动!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活动时间

5月16日0点-5月18日24点,预约报名登记

5月24日8点开始短信和APP站内消息通知中奖,会员领取红包

5月24日8:00-6月15日24:00,红包消费

6月16日,未消费红包收回

活动对象

满足下列条件的工会会员可以在苏工惠专场预约登记系统申领红包:已在苏州市工会会员实名制数据库登记完整个人信息并下载苏工惠APP通过身份认证的在职工会会员(包含张家港、常熟、太仓、昆山、吴江、吴中、相城、姑苏、工业园区、高新区,局、公司,部、省属单位,金融单位,市属单位)。

抽奖细则

(一)抽签登记环节

Q1:如何抽签?

预约入口:

在【今日苏州】回复【数字红包】即可领取。

下载“苏工惠”App后,点击首页活动banner图或“预约有礼”菜单或“五五购物节”图标(“五五购物节”图标显示需将客户端升级至1.7.0及以上版本才可见),进入活动页面。

1.进入首页点击活动宣传图、“预约有礼”菜单或“五五购物节”悬浮图标。

2.用户进入“预约有礼”页面,点击“进行中”-“致敬劳动者-苏工惠数字人民币专场”活动,即可参与报名。

3.进入报名页面,仔细阅读活动规则,并选择数字人民币红包发放运营机构,勾选“阅读并同意”选项,点击“立即报名”按钮,即完成数字人民币红包预约登记。

4.如用户再次进入,则页面显示已登记。

(二)中签查询环节

Q2:如何查询中签结果?

参与活动的工会会员可在手机端打开“苏工惠”App,点击首页活动banner图或“预约有礼”菜单或“五五购物节”图标(“五五购物节”图标显示需将客户端升级至1.7.0及以上版本才可见),进入“致敬劳动者-苏工惠数字人民币专场”活动页面。

1.进入首页点击活动banner图或“预约有礼”菜单或“五五购物节”图标。

2.报名结束后,用户进入“预约有礼”页面,点击“已结束”-“致敬劳动者-苏工惠数字人民币专场”活动,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查看中签情况。

1.未到查询时间,状态显示为“已登记”。

2.已到开放查询的时间,则用户可进入“致敬劳动者-苏工惠数字人民币专场”活动页面,查看中签结果。如状态为显示为“公布中”,表示系统正在陆续公布中签结果,请稍后查询。

Q3:中签后如何下载数字人民币App?

1.中签用户进入活动页面,即会出现已中签页面。

2.进入中签页面,系统会自动识别手机系统,并区分安卓和IOS。

★针对安卓系统,点击“下载数字人民币APP”按钮即可开始下载。

★针对苹果手机IOS系统,中签客户将获取一个程序安装兑换码,界面如下:

您可以复制该兑换码,点击“下载数字人民币APP”按钮,跳转至App store进行下载“数字人民币APP”或点击复制兑换码,打开手机App store,点击右上方头像,选择“兑换礼品卡或代码”位置。输入刚刚复制的兑换码,即可下载安装。

兑换码请妥善保管,切勿转发他人使用,否则您将无法下载“数字人民币”APP,也无法领取数字人民币红包。

若您下载后又卸载了,可通过App Store-右上角头像-已购项目进行再次下载。

Q4:如何查询此次活动的商户?

中签的工会会员,可在“致敬劳动者-苏工惠数字人民币专场”中签页面查询数字人民币红包使用商家范围。

中签工会会员可在商户列表中,根据热门类型、类型或区域搜索,进行相关查询。

Q5:如何取消参与此次活动的预约?

参与活动的工会会员点击首页活动banner图或“预约有礼”菜单或“五五购物节”图标(“五五购物节”图标显示需将客户端升级至1.7.0及以上版本才可见),进入“致敬劳动者-苏工惠数字人民币专场”活动页面。

1.进入首页点击活动banner图或“预约有礼”菜单或“五五购物节”图标。

2.在活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用户进入“预约有礼”页面,点击“进行中”-“致敬劳动者-苏工惠数字人民币专场”活动,进入“致敬劳动者-苏工惠数字人民币专场”活动页面,点击“取消登记”按钮并确定,即可取消成功。如您需要再次报名,可重新登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