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再取消4家支付机构会员资格 均为预付卡


2021-5-21 9:10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19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再次发布公告,取消4家支付机构的会员资格,分别是浙江银付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银利支付服务有限公司、福建省掌财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安徽省万事通金卡通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4家均为支付机构,支付牌照类型为预付卡发行与受理,除了山东银利支付服务有限公司的支付牌照到期时间为2023年1月5日外,其余3家均为2022年6月26日到期。

支付清算协会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中国支付清算协会5月第三次公布取消支付机构会员情况。5月8日取消3家,分别是上海大千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商连商用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爱心消费支付服务公司;5月12日取消4家,分别是广西支付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南京万商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河北一卡通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银视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截至目前,5月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总共取消11家支付机构会员资格。

至于被取消会员资格的原因。根据《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章程》第十四条显示,有六种情形之一的,会自动丧失会员资格:

(一)2年不按要求参加本会活动;

(二)2年不按规定交纳会费;

(三)因经营范围调整或被依法注销相关业务许可证等原因,不再符合会员条件;

(四)丧失民事行为能力;

(五)个人会员因违法犯罪被判处刑罚;

(六)其他导致会员资格丧失的情形。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