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21-5-31 11:59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28日,在《2021第四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大会》上,由移动支付网主办的2020年度第七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来自五湖四海的获奖企业齐聚山城重庆,回顾过去一年金融科技行业辉煌成果的同时,展望2021年,这一后疫情时代金融科技振兴之年。

2020年度第七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将以“抗疫”、金融数字化为切入点,从企业、产品、方案及案例等角度,秉持务实求真,公平公正的原则,全方位展示金融科技行业2020年创新成果。在组委会组织下,评选结果由数十位特邀评委对相关参选企业、产品、方案和案例进行独立投票产生。

参与金松奖的优秀方案及案例,已汇编入选《2020年度第七届“金松奖”优秀方案及案例集》,供产业链各方学习。

在2020年新冠疫情催生的“无接触”新常态下,各大参选企业的金融科技产品及方案案例表现优异,助力我国数字化升级。值此特殊背景下,第七届“金松奖”设立了金融科技企业抗疫贡献奖、最佳金融科技抗疫奖,以表彰金融科技企业在抗疫中的贡献。

第七届“金松奖”分为企业奖(金融科技品牌影响力奖、金融科技企业抗疫贡献奖);产品奖(最佳人脸支付产品奖、最佳金融IoT产品奖);方案/案例奖(最佳跨境金融服务奖、最佳行业数字支付奖、最佳金融科技安全奖、最佳金融数字化创新奖、最佳金融科技抗疫奖)三大评选模块,总计31个获奖名额。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