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商业银行将协助测试央行数字货币e-krona


2021-6-1 10:51

瑞典央行周五表示,将与瑞典商业银行(Handelsbanken)合作,测试该国研拟中的数字货币--e-krona--如何在现实世界中处理支付。

瑞典央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e-krona试点因此从只有模拟参与者的阶段,迈向与测试环境中的外部参与者合作。”

瑞典央行4月表示,打算将商业银行纳入其下一阶段的测试,评估e-krona如何应用于大型商业和小型零售支付。

瑞典商业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瑞典商业银行来说,该项目意味着有机会参与可能是世界上第一批由中央银行发行的数字货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