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央行将启动数字货币试点项目


2019-12-16 14:10

瑞典中央银行周五表示将与咨询公司埃森哲(Accenture)签署协议,为被称为e-krona的数字货币创建一个试点平台。

瑞典央行在一份声明中说:“该试点项目的主要目标是扩大银行对e-krona技术可能性的理解。”近年来,瑞典的现金使用量迅速下降,瑞典央行一直在考虑是否应发行数字货币,以此促进发展安全高效的支付系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