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数字人民币红包中签结果公布,22.7%中签率你中了吗?


2021-6-1 15:38来源:移动支付网

此前,长沙市人民政府宣布,向广大市民和在长沙个人发放4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近期,中签结果已经出炉,相比进行过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的其他城市,长沙此次红包活动的发放名额(30万)最多,最低100元。此轮红包的中签率为22.7%,是中签率较高的城市。

什么?你还不会查询中签结果?还没有弄懂怎么领红包?对红包使用规则仍不清楚?别担心,你要的答案全在这张图里:

那么领了红包去哪儿花呢?参与本次活动的长沙市商户超过3万户,涉及大型商场、日用超市、餐饮美食、生活服务等多类应用场景,覆盖到生活、学习、工作等多个方面。中签市民可登录“我的长沙”APP进入活动专区查询可使用数字人民币的场所,这些场所也会悬挂相应标牌进行提示。

另外,红包使用时间:2021年5月31日08:00—2021年6月15日24:00。记得一定要在6月15日24:00前领取并使用完红包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