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联支付亮相2021第四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大会


2021-6-4 19:35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1年5月27日-28日,由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联合举办的2021第四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大会在重庆成功举办。本次大会围绕金融科技监管、后疫情时代发展、技术创新、落地成果等话题,邀请产业各方,共同探讨、展示目前金融科技发展情况。作为第三方支付机构,嘉联支付携最新产品及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以金融科技的政策趋势、后疫情时代的数字金融发展、技术与创新以及成果转化四个维度,回顾《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的发展成果,同时展望未来趋势,话题中包含多个金融科技创新试点项目。

大会场内讨论部分,各嘉宾就数字人民币、5G消息、刷脸支付、虚拟营业厅、方言银行、金融区块链、多方安全计算、信创等热门话题展开分享喝讨论。一方面,从具体的产品、方案、案例等微观角度,分享金融科技实操经验。另一方面,以热门话题为出发点,从政策趋势、市场表现、角色动作等方面,预估产业发展未来。

大会场外展示部分,众多金融科技服务商纷纷展出其最新产品、解决方案。展会现场,嘉联带来了最新的收单产品:招财猫云音箱、4G云打印机和4G云音箱、定制化收款码牌及智能POS N3、N5、N86等。此外,还有实现客户多渠道交易场景全覆盖、具备完善的财务清分管理能力,可根据商户的需求形成一站式资金收付及账务管理的十大行业解决方案。

为迎接数字化转型升级,商业数字化趋势深化,嘉联一直依靠科技赋能,为小微商户提供无缝、便捷、可靠的支付服务,再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建立联系紧密的生态系统。未来将进一步围绕各行业的场景,以支付为基础,叠加各类科技服务,深度赋能企业经营及数字化转型。

深耕支付市场多年,嘉联支付已积累了丰富的第三方支付运营经验,为客户提供支付结算服务及支付终端,通过“支付+经营”的服务体系将支付入口全面融入经营场景,具体包括:商户收单、个人支付(线下便民支付、移动支付)及增值金融类业务,并通过自研及与众多SaaS服务商合作等方式,为“衣食住行娱”等36个行业及不同应用场景的商户提供精准互联网解决方案,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内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