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跨境电商数字化 连连数字亮相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


2021-6-9 15:49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8日-11日,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浙江宁波举行。

作为浙江省数字服务的代表企业之一,连连数字与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等企业共同亮相浙江数字贸易展区,重点展示了连连数字全链路一站式跨境电商服务解决方案和数字化服务上取得的成果。

本届展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主办,以“构建新格局共享新机遇”为主题,促进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在经贸、科技、健康等多领域展开对接交流,共觅合作新机。

当前,数字技术与国际贸易融合渗透不断深化,数据流牵引和驱动服务流、货物流、资金流和技术流,以跨境电子商务为代表的数字贸易展现出巨大的潜力和广阔的前景。

在跨境电商业态引领数字贸易蓬勃发展的过程中,连连数字以跨境电商赋能者的角色,致力于帮助各类跨境电商企业实现数字化、国际化转型,更好地品牌出海、货通全球,促进跨境电商产业繁荣发展。

过去数年,连连数字以“连通世界,服务全球”为使命,深耕跨境电商行业,以跨境电商服务为切入点,在为卖家提供“跨境收款、结汇、人民币提现”等核心服务的基础上,加大“国际信用卡收单、跨境收款、退税管家、VAT付款、一键开店、索赔大师、跨境物流、全球付款”等全链路服务能力。

目前,连连数字已获得全球60张支付牌照及相关资质,实现包括Amazon、eBay、Wish、Shopee等全球主流电商平台70多个站点的跨境收款服务,服务延伸至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跨境电商卖家店铺数超70万。

中国跨境电商已走在了全球的前列,连连启动了国际化战略,将数字支付网络从服务中国跨境电商企业,向服务全球跨境电商经营者扩展。未来,连连数字将持续顺应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推动贸易数字化进程,助推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