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数字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 加码产业互联网数字化服务


2021-12-30 10:12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29日,“华为云&华为终端云服务创新峰会2022”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产业互联网、数字科技等领域的嘉宾在现场就“发力新增长、创新求变、共创互联网新价值”等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峰会中,连连数字与华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SaaS化解决方案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以共同推进数字化服务在产业互联网的加速落地。连连数字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章征宇、连连数字首席技术官王愚、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华为云浙江总经理张瀚文、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支付BU总裁马传勇出席签约仪式。

基于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连连数字与华为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在公有云、跨境电商服务、企业通信服务、精准营销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全球客户数字化转型,为企业带来更多的价值与效率提升。

过去20年,互联网数字技术与生活场景的结合,改变了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模式。随着云计算、5G、AI等新兴技术的高速发展,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已成为数字经济未来发展的关键特征。

在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历史机遇下,作为“数字服务出海”领域的两个标志性企业,连连数字与华为的强强联合将为应对互联网企业成长和发展中的各类问题、实现创新增长再注入一股稳健而澎湃的动力。

据了解,连连数字与华为将以跨境电商作为首个服务场景展开深度合作。目前,连连数字已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60余张支付牌照及相关资质,旗下品牌连连国际构建了集跨境支付、汇兑服务、资金分发、智能物流等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支持近50家跨境电商平台约100个站点的跨境收款功能,服务延伸至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超100万跨境电商店铺。

基于华为在公有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积累和资源布局,连连数字和华为将联合双方的合作伙伴,共同孵化跨境电商云、跨境物流云平台以打造云产品服务矩阵,进一步加强服务跨境电商企业的能力。

同时,双方还将在公有云、联合市场推广等领域展开探索。基于华为在公有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积累及在公有云节点、带宽等方面的资源布局,双方合作打造基于云的新一代数字化基础设施;在联合市场推广方面,双方共同梳理并投入资源,在联合营销活动、联合广告、线下协同拓展、云及跨境电商服务品牌树立等领域互相支持。

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数字技术在产业互联网的应用落地,使双方的数字化服务场景进一步拓宽,联手打造数字服务合作的新样本。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