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支付业务本质,银生宝专注打磨核心产品能力


2021-6-15 15:17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期,艾瑞咨询发布了《2021年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研究报告》,细数了行业发展大观及细分领域的发展现状等。其中,报告指出,纵观第三方支付的发展历程,无论是电商领域的“担保支付模式”、社交领域的红包还是线下二维码支付,每一次增速的提升都来自于创新的产品为用户和商户提供的独特价值。尤其是现阶段行业加强了合规措施,单纯依赖场景优势扩张业务规模的风口已不再,从自身能力出发,不断创新思考如何才能提供新的支付业务价值将成为新的竞争点。

目前C端市场已有巨头占据,形成了短期内难以替代的优势;对于银生宝这类的第三方支付机构而言,B端商户侧才是必争之地,才是实现突破和得到长足发展的重要阵地。同时,如何在反垄断等合规措施下,维持用户和商户的粘性,通过商户服务的叠加、产业生态的建构,不断为B端商户侧提供独特的价值,也是包括银生宝在内的所有第三方支付机构需要面对的挑战难点。而回归支付业务本质,沉下心打磨自身的核心能力,进一步创新支付业务,为B端市场带来传统支付形态以外的红利,将是第三方支付机构实现自我突破的契机,也是行业规模能否迎来下一次爆发式增长的关键。

作为国内较早获得央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支付牌照的企业,银生宝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集成支付云金融服务平台,从单一的支付通道提供商,全面实现跨越式发展,成为行业科技金融方案提供商。成立15年以来,银生宝累计服务商户逾万家,目前主要合作金融机构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等60多家银行和中国银联等。

银生宝以科技金融服务为战略目标,为用户提供客户化的云支付平台为核心竞争力,构筑支付产业生态。通过客户化的云支付服务平台与银行、金融机构进行深度融合,构建银生宝平台金融生态,为用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通过客户化的云支付服务平台与行业用户、大中小商户深度融合,构筑支付场景要素,为其提供“支付+”的互联网支付服务,提升行业用户、大中小商户交易平台的金融化服务及核心竞争力,实现金融与行业的深度融合,打造支付产业生态的交易闭环,为用户提供集、收、汇、付、融、理、转的云支付服务,提升银生宝价值的最大化。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