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降费让利、惠民利民”,银生宝助力小微商户数字化发展


2021-11-5 10:07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几年,数字化转型席卷各大行业,众多企业纷纷转型升级,抓住数字化经营的红利期。在数字化经济的浪潮下,头部企业基本已完成数字化升级,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也在一步步转型中。但是,受国内外疫情的影响,不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遭遇困难,资金短缺等成为现实问题,亟待解决。

在对近5万家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调研的基础上,人民银行会同银保监会、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聚焦降费呼声高、使用频度高的基础支付服务,提出12项降费措施。9月30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减免工作正式开始实施。

近日,银生宝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布重要公告。公告显示,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工作部署和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的《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银发〔2021〕169号)的工作要求,积极响应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中国人民银行对于减费让利的监管要求,银生宝结合业务实际开展情况,对符合标准的商户实施支付手续费的优惠措施,执行期限为3年,具体标准如下:

据了解,小微企业在我国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举足轻重,有“五六七八九”的传统说法。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占市场主体99%以上,在稳定就业、促进发展方面有着重要作用。助力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健康发展,对社会稳定及整体经济发展有着积极作用。

作为国内持牌第三方支付公司,银生宝始终坚持“服务民生”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减费让利、惠民利民,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除了此次降费让利方案,多年来银生宝也一直为促进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不断努力。凭借在行业内的多年沉淀,银生宝围绕支付端不同场景细分情况,积极洞察商户实际需求,帮助商户解决数字化转型问题,进一步帮助中小微商户降低经营成本,增强中小微商户的市场竞争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