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扫码点餐补贴活动升级:最高50元立减券包


2021-6-25 11:39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1年7月起,支付宝扫码点餐立减活动全新升级。用户通过扫码领取支付宝扫码点餐立减券包,最高50元,可在活动商家门店内使用支付宝扫码点餐时抵扣点餐费用。

(海报示意图)

活动时间

2021.07.15-2021.12.31

活动规则

1.活动券包为支付宝扫码点餐立减券包,券包金额随机,最高可获得合计价值50元的点餐立减券包,每个券包内含4张立减券,券包数量总计1000万份;

2.券包中立减券的有效期为领取当月有效(自然月),每次点餐仅可使用1张点餐立减券;

3.立减券再使用支付宝扫码点餐付款时可用,订单金额大于券面值金额即可用;

4.用户可通过在商家通过支付宝扫点餐码领取券包,也可以通过在支付宝搜索“点餐立减”获取券包。

商家参与条件

1.商家上线支付宝点餐小程序且回传场景码;

2.商家报名无门槛,但支付宝会抽检活动物料,若物料铺设不合格,支付宝有权力取消与该商户活动合作。

服务商代报名方式

现向广大餐饮服务商开放报名,具体活动规则及参与方式请服务商伙伴保存下方二维码至相册,打开支付宝/钉钉扫一扫选择相册即可扫码入群获取资料包。

(保存到相册,打开钉钉/支付宝扫一扫选择相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