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 Card加入Flip功能 可选择扣账或信用额消费模式


2021-6-28 16:53

香港虚拟银行Mox Bank宣布,与Mastercard于Mox Card加入「Flip」功能,令Mox Credit客户可转换Mox Card连结的户口,在Mox户口(扣账)和Mox Credit(信用额)之间选择消费模式。

转换Mox Card的扣账及信用额消费模式简单方便;Mox Credit客户只需在Mox应用程序上点击「查看详情」,然后点击「Flip」按钮,并遵循数个步骤便可。如果想转回Mox Credit,只需重复以上步骤。

Mox现有超过13万名客户;Mox Card的交易量已经接近400万次,当中超过40%的Mox Card交易金额用于网上消费,反映客户对数字日常的喜好。Mox行政总裁顾海(Deniz Güven)表示,通过与Mastercard紧密合作,将进一步释放Mox Card的潜能,使客户能够轻易选择以扣账或信用额形式消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