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财长:墨西哥金融系统禁止使用加密货币


2021-6-29 10:47

墨西哥财长表示,墨西哥金融系统禁止使用加密货币。墨西哥财政部、银行监管机构和央行表示墨西哥未授权使用稳定币,使用“虚拟”资产作为交换媒介、价值储存或投资形式存在固有风险,将继续保持沟通,跟踪加密货币的发展,以及底层技术的潜在用途。墨西哥财政部、银行监管机构和央行发布声明称,提供加密货币(服务)的金融机构将违反规则,并受到相应惩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