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或将推出新一代“iPad收款机”:内置碰触式支付


2021-7-14 10:39

7月14日早间消息,据报导,美国移动支付技术服务商Square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基于AppleiPad的POS终端设备,在使用该设备的店家,消费者可以实现更简单的碰触式支付。

2013年,Square公司曾经推出名为“Square Stand”的商户收款设备,内置磁条阅读器,可支持信用卡刷卡支付,不过在智慧手机支付或者是碰触式信用卡支付(依托芯片)方面,商户需要购买另外的设备。Square新开发的收款设备,直接整合了碰触式支付技术,整个支付过程更加流畅。

Square公司的iPhone或者iPad客户端软件披露了一些证据,表明该公司正在开发下一代商户POS设备。相关档披露了一种全新硬设备的设计,该设备上可以插入Apple平板计算机,前侧将会整合碰触式传感器。客户端软件代码显示,新的收款设备将会内置一个芯片银行卡(不同于传统磁条银行卡)读卡器。

据报导,Apple公司开发iOS操作系统的一名工程师史蒂夫·莫瑟尔(Steve Moser)最近发现了Square“隐藏”的上述图片和代码,并且将详细内容提供给了美国一家财经媒体。

相关客户端中的其他信息,还涉及到媒体过去曾经报导的Square一项新的金融业务,即面向中小商户推出支票和储蓄账户服务。对于这一尚未对外宣布的服务,Square官方没有发表评论。

据报导,在Square的客户端软件中,涉及到下一代收款设备的代码只是在最近被添加进去,这表明这一设备仍然在活跃的开发过程中。新版本的收款机何时交付给商户用户尚不得而知。

据悉,Square过去曾经对收款设备进行过细微的改进,这一次的升级属于第三代产品,将是该产品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升级。

Square针对商户推出的收款机,在美国已经十分普遍,在咖啡店、时装店,甚至是一些大型零售商司空见惯。

为了兼容商户手中不同尺寸的Apple平板计算机,Square也推出了多个版本的收款设备。在商业模式上,消费者在商户款台用刷卡或是碰触式方式进行支付,Square将收取相当于支付金额2.6%、外加10美分的手续费。

目前销售的“Square Stand”售价为169美元,第三代的升级版本如何定价目前尚不详。除了插入iPad的设备之外,该公司还销售其他硬件,可以兼容现金收款机和小票打印机。

据报导,大部分使用Square收款设备的商户主要使用数字小票,他们一般不再接受消费者现金支付。不过面对传统客户,Square还是推出了专用设备,比如定价799美元的“Square Register”,这个收款机内置显示屏,无需插入商户自己的iPad。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