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达10万个 开立钱包150万个


2021-7-23 10:31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1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22日在辽宁大连举行,在农业银行数字人民币展区,通过下载使用数字人民币App或数字人民币钱包进行支付,不到5秒时间就能购买机器人制作的手冲咖啡。除此之外,还有自助贩卖机、外币兑换等其他消费场景设置,都在帮助观众体验数字人民币的便捷和安全。

作为数字人民币第二批试点地区,大连市目前已正式投产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增至10万个,开立钱包150万个,广泛覆盖各类人群的日常购物、餐饮、娱乐、交通、旅游等领域。农业银行网络金融部网络支付处资深专员曾跃告诉记者,未来,各试点银行还将开展数字人民币“进企业、进商场、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等工作,真正实现成熟场景广泛覆盖、特色场景率先落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