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商银行新核心银行系统成功投产上线


2021-7-27 10:40来源:移动支付网

7月26日,北京农商银行新一代核心银行系统成功投产上线。

建设新核心银行系统是北京农商银行党委立足自身实际、面向未来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面向金融科技前沿、面向实体经济服务、面向市场关键需求、面向普惠民生事业,务实稳健、推陈出新的前瞻性举措,是新时代金融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力支撑。

2019年10月29日,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北京农商银行新核心银行项目正式启动。新核心银行系统建设历时21个月,对原有核心银行系统进行了重构,通过开放、灵活、成熟和先进的系统架构,支撑北京农商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和精细化管理要求,促进流程银行的梳理、再造和创新,构建了业务驱动、层次合理、面向服务、功能完备、响应快速的新一代核心银行体系。

新核心银行系统上线后,北京农商银行在客户服务能力、产品创新能力、风险管理能力等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

在营销服务方面,促进客户信息全局化、营销服务多元化和客户服务个性化;

在业务竞争方面,促进金融创新敏捷化、客户定价差异化、渠道互联移动化、产品配置模型化和信息采集全面化;

在内部管理方面,促进决策分析精细化、业务流程智能化、风险防控事中化和交易核算松耦合;

在架构支持方面,促进数字化技术创新、标准规范体系化、系统架构弹性化和可持续敏捷交付,为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行业竞争力提供关键依托。

北京农商银行新核心银行建设不仅仅是系统的重构升级,更是业务的升级、管理的升级和创新的升级,是北京农商银行下一个五年发展战略规划中的重要一环,为该行强化数据赋能、重塑金融服务模式、推进业务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利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