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宣布终止将电子钱包服务Razer Pay!


2021-8-9 18:10

电竞品牌雷蛇(Razer)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Razer Pay电子钱包服务,即将在9月30日终止。

雷蛇在官网发布一则文告说,Razer Pay(测试版)将在今年9月30日正式终止服务,而相关应用程序从今年10月1日无法继续使用。

文告说,雷蛇将确保用户提款和关闭账户的流程顺利,并符合监管机构要求。

“如果你的Razer Pay电子钱包还有余额,你还能继续使用至今年8月31日。”雷蛇说,今年8月6日是Razer Pay最后1天接受新注册、充值和点对点(P2P)转账,若有Razer Card礼品代码,可在2021年8月31日之前兑换。

若要取出Razer Pay电子钱包的余额,用户可在Razer Pay应用程序里按“提款”(Withdraw)选项,接着按下“兑换现金”(Cash Out)选项,随后按照提供的步骤操作,就可在5个工作日内收到相关余额。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