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Razer)于马来西亚推出Razer Pay支付业务


2018-7-6 8:55

雷蛇(Razer)今日于马来西亚吉隆坡推出电子货币包Razer Pay,用户可于Razer Pay内进行增值、转账及支付。雷蛇与成功集团(Berjaya Corporation Berhad)合作,在马来西亚逾6,000间零售及餐饮商户将陆续支持Razer Pay服务。

雷蛇将着力发展Razer Pay的商户网络,以涵盖马来西亚的餐饮、医疗保健、旅游等服务。此外,Razer Pay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在其他东南亚国家推出。

雷蛇(Razer)于马来西亚推出Razer Pay支付业务

马来西亚超过6,000间零售及餐饮商户,将陆续支持Razer Pay服务。(受访者提供)透过Razer Pay,用户可透过几个简单步骤将资金转账予家人及朋友(即P2P现金转账)。用户亦可以瞬间把Razer Pay内的资金提取并转回个人银行账户。

同时,用户如需为Razer Pay帐户增值,只需亲临马来西亚任何一间7-11便利店购买Razer Pay增值PIN码(个人识别号码)即可。同时,用户亦可以透过个人网上银行账户进行增值。去年,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曾于Twitter发文,提出无现金交易智能国家的愿景。

Razer联合创办人兼行政总裁陈民亮即自荐为新加坡设立国家电子支付系统,获李显龙邀请Razer提交建议书。在建议书中,Razer已把电子支付框架命名为Razer Pay。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