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银行接入数字人民币APP


2021-8-19 15:06来源:移动支付网

数字人民币钱包可以绑定苏州银行卡啦!

苏州作为数字人民币的首批试点城市,多措并举,不断巩固和扩大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成效,提振消费信心,构建发展新格局。

苏州银行作为本土法人城商行,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以实现为目标,先行先试,2020年陆续与各大运营机构完成了数字人民币试点合作签约,并于2020年12月28日,在苏州银行手机银行APP成功上线数字人民币钱包服务,成为全国首家参与数字人民币流通领域的非运营机构城市商业银行。2021年8月17日,作为首批接入数字人民币的试点银行,苏州银行实现“一点接入”人行数字人民币APP。

数字人民币APP支持绑定苏州银行借记卡

支持苏州银行APP充值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