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数字人民币“停车优惠”“消费满减”福利


2021-8-23 11:22

近日,记者从多家银行获悉为加快数字人民币的应用试点和推广,面向成都市民的一系列数字人民币优惠活动又来啦!

“从今年的8月16日到12月31日,使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在数字人民币专区扫码支付停车费的用户,可以在成都五城区及高新区的成都交投管辖的临时路面占道停车位范围内,享受满5元减4元、满10元减9元的优惠。”中国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参与活动前,大家要先下载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并开通数字人民币钱包,开通后进行数字人民币兑换充值,其余额不低于停车费金额。

除此之外,交通银行也推出了数字人民币“消费满减活动”,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使用交通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进行消费,可以在成都市范围内的红旗连锁超市、舞东风超市、泉源堂大药房、途虎养车线下门店、WOWO便利店、温江新光天地商场,立享满5元减4元优惠,每名客户每月可享受4次优惠机会,每天最多优惠一次。

不过,也需要大家先下载交通银行手机App才能使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