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专项营销活动招标公告


2021-8-25 14:21来源:移动支付网

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受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委托,拟对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2021年线上平台拓数拉新活动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2021年线上平台拓数拉新活动

二、资金来源:已落实。

三、项目简介:

本次采购选聘1名供应商入围(以最终得分排名高低进行选择);若本次项目的合格投标人家数不足3家时,则本次项目招标失败;采购人分析该项目失败原因,修正方案后重新组织招标。

四、服务内容:

联合开展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专项营销活动,提升我行个人钱包开立规模。由平台进行线上拉新活动运营,按照效果付费,单价包含个税、增值税、服务费、推广资源费等。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近三年企业法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无行贿记录;

7、近三年企业法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近三年内未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金融行业取消投标资格的;

9、近三年内没有被清理退出交行合作单位信息库的记录;

10、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未与交通银行系统发生过诉讼争议。如果被列入交通银行禁用退库供应商名单的,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11、股东(合伙人)名单;

12、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3、能出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14、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招标:

(1)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同一人;

(2)母公司与其全资子公司;

(3)母公司与其控股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不低于30%);

(4)被同一法人直接或间接持股不低于30%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6)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15、投标人应保证完全遵守招标人有关安全保密条例,并保守招标人的商业机密;

1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可自行选择线上或现场的方式在2021年8月20日至2021年8月26日获取招标文件。

方式一:采用线上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在报名截止日前将资料(jpg格式或pdf格式,内容清晰可见)通过电邮形式发送至本公告指定邮箱,盖章资料原件在开标时递交给代理机构工作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以指定邮箱系统的收信时间为准)发送的资料,不予受理(指定邮箱:1105554819 qq.com);

方式二:采用现场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于上述规定时间的法定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6:30,在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锦江区通宝街99号6栋2单元909)现场递交资料(原件备查),未在规定时间、地点递交的资料,不予受理。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1、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盖单位公章);2、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身份证(盖单位公章);3、经办人身份证(盖单位公章);4、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盖单位公章)。

注:(1)若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亲自获取可不提供“3、经办人身份证(盖单位公章)”;(2)对于已获得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我们不承诺其满足了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格要求,最终评判以评标委员会的评审为准。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1年9月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八、开标地点: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19楼1903会议室(西玉龙街211号交银大厦)。

九、本投标邀请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

联系人:何女士

地址:成都市西玉龙街211号交银大厦

电话:028-86525920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通宝街99号6栋2单元909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28-85597911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