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消费节”与“服贸会”联动,带来数字人民币新体验


2021-9-2 14:16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1日,以爱尚(I SHOP)石景山为主题,“北京石景山第十一届京西消费节”开幕式在喜隆多新国际购物中心正式举行。

从9月1日起至10月10日,石景山区开展享美食、游京西、玩文体、住品质、购潮流五大板块系列促消费活动,消费节期间,石景山区还将推出“无忧购车”、“智慧金融”、“绿色餐饮”、“炫彩生活“、“乐享文体”等特色主题活动,为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消费体验和优惠活动。并联合商户,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多种消费券。

石景山万达广场、喜隆多、店苏宁易购百货等企业、知名电器零售商也将开展现金补贴、满减、消费红包、折扣套餐、优惠代金券等多种补贴让利营销活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石景山游乐园、首创郎园Park内特色商户将推出游乐园系列优惠、亲子绘本阅读体验专区等活,进行多场联动体验。

其中,最为亮眼的是“数币新消费畅享在京西”数字人民币主题消费活动,看点十足。

9月1日至5日,在喜隆多购物中心,将开启首轮“数币消费盛宴”,海底捞火锅、渡娘火锅、好利来、小米等诸多潮牌悉数登场。此外,松山棉店服饰、娇鼎服饰、the north face、绿典彩棉服饰等知名服装品牌也参与了本次活动,为数字人民币消费者送上“全场8折”优惠大餐,单笔消费最高补贴500元,以趣味性、互动性和体验性,打造包含餐饮、服装、科技产品等在内的消费场景,搭建数字人民币支付受理环境,让老百姓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数字人民币带来的安全和便捷。

“真没想到,用数字人民币买咖啡已经这么方便了,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智能支付带来的便利”,赶来提前尝鲜市民李先生,打开数字人民币钱包,很快在智能咖啡机上购买了一杯拿铁。

与此同时,消费活动与近在咫尺的“服贸会”形成互动,在“服贸会”首钢主场区,开通了一条数字人民币大道,打造文创、无人超市、移动便利店、工艺美术品、畅销书籍、老字号等消费场景,现场还为观众带来数字人民币咖啡机、扭蛋机等体验设备。

今年以来,石景山区积极参与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建设与试点推广,实现了超市结算能刷、网上购物能刷、逛公园还能刷……在不断探索应用场景及支付场景的过程中,石景山区不断拉进数字人民币与百姓的距离,也为冬奥支付环境建设做出了努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