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推出“超级应用” 整合支付和储蓄等功能


2021-9-23 10:49

PayPal近期一直在谈论其“超级应用(super app)”计划。目前,该应用程序的第一个版本已正式推出,提供多种金融工具的组合,包括直接存款、账单支付、数字钱包、点对点支付、购物工具、加密功能等。该公司还宣布与Synchrony银行合作开发新的高收益储蓄账户PayPal Savings。这些变化使PayPal从一个附加在其他产品上的主要支付工具转变为一个更加丰富的金融应用。

该应用程序现在拥有个性化的Dashboard,提供客户账户概览。钱包选项卡允许用户管理直接存款,连接银行账户、借记卡和信用卡等资金来源,还可以注册PayPal自己的借记卡、信用卡和现金卡。金融选项卡提供高收益储蓄和以前可用的加密功能,允许用户购买、持有和出售比特币、以太坊、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

正如PayPal所说,新应用程序正在为未来几个季度的其他新产品奠定基础。其路线图上最大的举措是进入投资领域的计划,以与Robinhood等其他移动投资应用竞争。PayPal表示,当这种情况出现时,它将支持购买股票、零股和ETF的能力。它还将在以后增加对使用二维码(如Venmo)付款的支持,以及在商店使用PayPal进行储蓄的工具。更新后的应用程序从今天开始在美国推出,并分阶段发布,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然而,PayPal Savings不会立即可用,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在美国提供,一些购物和奖励工具也将如此。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