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已投产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近12万个,数量居全国第一


2021-10-8 10:14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7日消息,深圳特区报在《深圳金融改革创新蹄疾步稳》一文中指出,数字货币带来支付革命,法定数字货币是数字经济时代最重要的基础性金融科技创新之一。

以深圳为主要试点城市的数字货币研究与移动支付创新等金融科技创新,不断实现新的突破,改革成果丰硕可及。截至2021年3月末,累计发放1110项专项资金,发放金额1.96亿元。

深圳利用数字人民币第一批试点城市的先发优势,在全国率先开展数字人民币外部可控试点,已投产的应用场景近12万个,数量居全国第一。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