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英镑基金会成立 促进英国CBDC研发


2021-10-15 18:25

2021年10月14日,数字英镑基金会正式成立,创始成员包括Accenture、Avalanche、Billon Group、CGI Group、Electroneum、Quant和Ripple等多家机构。该基金会认为,数字英镑将成为英国实现创新、包容性社会经济过渡的重要支柱。如果英国想要在传统金融和金融科技领域保持全球竞争力,就必须推出数字英镑和一个健康的数字货币生态系统。来自国际清算银行的研究表明,接受调研的10%的央行机构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内面向大众发行央行数字货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