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电信Singtel以8000万美元抛售支付卡行业合规业务


2021-10-26 11:01

新电信(Singtel)旗下网络安全业务Trustwave以8000万美元(约1亿零780万新元),把支付卡行业合规业务SecureTrust脱售给网络安全与合规解决方案供应商Sysnet Global Solutions。

新电信昨天(10月25日)发文告指出,这项脱售是配合集团在5月份宣布进行的数码业务策略检讨计划,以优化集团的资源配置,以及为资产增长做好准备。

新电信集团总裁袁坤满说,这项脱售是对Trustwave业务进行广泛检讨后的第一步,并有助于突出业务焦点,以及为实现增长做好准备。随着企业迅速转向混合、多云环境,网络威胁格局有了巨大变化,以托管威胁检测和响应为中心的集中服务需求已在增长。

集团表示,网络安全仍是服务组合的重要部分。除了这项脱售以外,辅助集团在亚太区的核心电信和系统集成业务的某些Trustwave资产将转移到新电信、子公司恩士迅(NCS)和澳大利亚子公司澳都斯(Optus)。

通过此次重组,新电信的网络安全业务会是亚太区规模最大之一,营收超过3亿5000万元。集团表示,有能力把握在市场快速增长的机会,以及开发尖端科技,迎合客户对网络安全的需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