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信遭DDoS攻击,支付交易系统等瘫痪


2021-10-26 15:13

韩国电信运营商——韩国电信(KT)的有线、无线互联网服务从25日上午11时许出现约1小时的瘫痪,给全国各地用户带来不便。KT方面称,公司网络当天遭到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DDoS)。

KT遭攻击后,上网搜索、证券交易系统、商铺支付系统等KT基于互联网提供的各项服务均出现瘫痪。部分用户还无法接打电话。大部分服务已于当天中午起恢复正常,部分地区的修复工作出现延误。

KT方面表示,公司发现公司网络当天上午11时许遭到大规模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公司在事发后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开展修复工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