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区:数字人民币消费满减活动火热开展


2021-11-1 11:39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20日,记者在青岛地区了解到,青岛市多个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如各大加油站、商超、地铁等同时开展消费满减活动。市民为参与此次优惠活动纷纷前往银行开立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

据建设银行相关人员介绍,建设银行于近期在青岛地区开展了“数字人民币夜享五折惠”、龙支付“油”礼了等线下优惠活动。其中,记者前往一家大型购物中心,

亲身体验了一把夜享五折惠活动,在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时,系统自动优惠100元。在青岛地区各大加油站,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加油款项时,使用建行钱包付款也可享受减69元的优惠。优惠活动将持续开展至年底。

据了解,此次数字人民币消费满减活动,在市场上形成强烈反响,市民参与热情高涨,为参与满减活动,纷纷前往银行开通数字人民币钱包,在结账付款时也产生了排队等待的情况。

据悉,自青岛地区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以来,以建设银行为代表的运营机构已拓展涵盖交通出行、政府服务、乡村振兴、商超餐饮、医疗教育及供应链等应用场景。打造多维数字人民币消费体验场景,让市民切实感受到数字人民币支付的便捷性,有效服务青岛城市数字化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