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府:积极争取在武汉等地开展数字人民币应用试点


2021-11-9 15:31来源:移动支付网

11月2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全面推进数字湖北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指出,打造集金融科技、网络金融安全、网络金融产业、移动支付等于一体的新兴金融中心。积极争取在武汉等地开展数字人民币应用试点。

湖北省政府:积极争取在武汉等地开展数字人民币应用试点

《意见》指出,构建数字金融平台,支持科技创新、供应链管理、碳交易、征信评级与金融科技融合发展。积极开展智能信贷、智能投顾等智能化金融服务,推动大数据征信与风控、反欺诈、精准营销等产品创新。支持重点产业链核心企业与银行对接搭建供应链金融服务通道或平台,实现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形成金融和实体经济的良性循环。到2025年,以数字金融为支撑的区域金融中心基本形成,金融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形成创新活跃、生态健康、服务完备的现代金融服务高地和资本高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