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信联支付互联网支付核心业务系统采购项目公告


2021-11-29 15:57来源:移动支付网

山东高速信联支付公司互联网支付核心业务系统自2014年投产后,已使用近7年。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此系统架构已严重落后,无法满足互联网支付业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需求。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爆发式发展,传统的金融业务也在逐步和互联网进行融合,"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发展的必然趋势,互联网时代对金融支付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既要保证金融的稳定安全可靠,又要去适应互联网时代的灵活多变,快速响应。信联支付公司分析和研究了大型支付系统在建设过程中需要关注的关键设计,为更好服务业务发展,支付公司拟采购互联网支付核心业务系统。

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互联网支付核心业务系统采购项目。 计划交货期:2022年4月。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各标段的资格要求

对投标企业要求

资质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本次采购业务。

业绩要求:近3年(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至少2项同类软件系统销售业绩(单个合同金额大于200万(含)),日期以合同签订日为准。

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的利润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

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被省级及以上行业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人员要求:项目经理(1人),近3年(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具有2项类似项目(销售合同额大于200万元软件或系统)的开发经历;提供公司缴纳的社保证明;投标人具有本单位15人以上的自行社保缴纳明细。

联合体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其他要求:/

3.2:每个申请人最多可对__1__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__1__个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1-11-27 09:00至2021-12-01 17:00

4.2招标文件获取地点

山东高速电子交易平台。(齐鲁采购与招标网,网址:www.qlebid.com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

4.3招标文件费用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_500_元,图纸每套售价_0_元,其他文件费用_0_元

4.4招标文件获取要求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通过互联网登录“电子交易平台”,点击实施管理-我要参与。明确所投标段,在线缴费及下载文件。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12-17 09:30。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电子交易平台

5.3递交要求及注意事项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5.4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12-17 09:30;

开标地点:电子交易平台网上开标大厅。

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7-5山东高速信联科技大厦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531-68909611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齐鲁电子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2号楼三楼

联系人:袁老师

电话:0531-68975773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