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银行推出微信移动支付业务


2021-12-20 17:46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卡塔尔《半岛报》12月15日报道,中东和非洲最大的金融机构卡塔尔国民银行(QNB)向卡塔尔零售商推出微信移动支付业务。

报道称,全球每月约有超过12亿人使用微信移动支付完成交易。对于希望吸引并赢得中国海外旅游消费者的卡塔尔零售商来说,微信支付是一个强大的工具,QNB使中国游客有机会使用微信支付作为安全可靠的支付方式并实现无现金支付。

QNB集团的业务通过其子公司和联营公司遍及三大洲超过31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达28000人,在1000个地点开展业务,拥有超过4600台机器的ATM网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