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恒丰理财数字金融、风险与合规、产品市场部等发布18个岗位


2021-12-30 11:50来源:移动支付网

恒丰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筹),以下简称“恒丰理财”,由恒丰银行全资设立,注册资本金20亿元,是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筹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

为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人才队伍,恒丰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筹)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行业领军人才及资深专业人才,我们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与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欢迎优秀资管人才的加入!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

(二)认同公司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三)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能力。

(四)胜任岗位工作职责,符合岗位任职要求,同等条件下具有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银行理财子公司、基金、券商、信托和保险资管等金融机构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

(五)以数字化、敏捷为导向,同等条件下具有架构管理、软件开发、云计算、信息安全、需求管理、数据分析、数据建模、数据风控等数字化技能、拥有金融知识的复合型人才优先考虑。

(六)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七)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同时符合以下亲属回避要求:应聘人员在理财子公司(含筹建组)内有亲属关系(包括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的,不得应聘理财子公司的岗位;应聘人员在恒丰银行系统内有亲属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理财子公司中与亲属关系人有直接上下级关系或业务指导关系的岗位;亲属关系人担任恒丰银行领导职务(总行领导班子成员)的,不得应聘理财子公司的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内控、内审、风险管理、授信审批、投资决策、投资交易等岗位。

(八)应聘岗位要求具备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招聘岗位请见下表,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见附件。

备注:本次招聘专业类专家级包含资深专家、高级专家、专家;专业类经理级包含资深经理、高级经理、经理;专业类专员级包含资深专员、高级专员、专员。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月20日24:00。

(二)应聘方式:应聘者请登录我单位招聘网站,查阅详细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下载简历模板恒丰理财(筹)社会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xlsx,文件以“××(姓名)-××(部门)-××(岗位)-××(职务)”命名,发送至招聘邮箱:hfyhlczgscjz hfbank.com.cn,进行简历投递。其中,职务为总经理/副总经理、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选其一,如:张三-固定收益投资部-投资经理岗-专家级。

详情见:恒丰银行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