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金融信创、乡村振兴、数据与隐私,第八届“金松奖”评选启动申报


2022-1-10 9:28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1年度第八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活动申报开始了!点击查看如何申报

2021年是人民银行《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19-2021年)》的收尾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起航之年。在追求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金融科技产业积极运用现代科技成果赋能金融服务提质增效。各类金融科技创新层出不穷,硕果累累。

随着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金融机构服务乡村振兴考核评估办法》的发布,让金融科技赋能乡村振兴有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此外,随着《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的落地,给金融科技行业带来了更多挑战;监管对金融信创的鼓励,给金融科技行业带来了诸多机遇。

机遇与挑战相伴,2021年度第八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围绕乡村振兴、隐私保护、数据安全、金融信创等产业关注的焦点,从多个维度展现2021年金融科技最新产业成果。

从2014年开始,“金松奖”已成功举办过七届,截至目前已收到近千个申报项目,其中获奖项目近两百个。

2021年度“金松奖”的亮点

相比往届,2021年度“金松奖”做了一些调整。

首先,评委邀请有所开放。金融科技行业盘龙卧虎,移动支付网的读者遍布产业链各个角色,其中不乏行业精英及专家,希望参与本届“金松奖”的移动支付网读者,可以通过官网渠道申请成为评委,组委会审核后将与申请者联系,并颁发金松奖评委证书。

其次,奖项设置优化。新增金融信创、乡村振兴、金融数据与隐私保护等相关奖项,除硬件类产品外,相关企业方案及案例将收录《2021年度第八届“金松奖”优秀方案及案例集》(印刷版和电子版同时发布),入选企业将有机会在业内广泛传播。

最后,评选情况更加直观。移动支付网首页增加热度榜,展示人气类企业、产品及应用。

全方位展现过去一年金融科技行业发展及成果,是“金松奖”设立的初衷,移动支付网期望与业界共赏佳品,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评选时间

企业申报:2022年1月5日~2022年1月25日

专家评选:2022年2月14日~2022年2月20日

榜单公布:2022年2月21日

颁奖典礼:2022年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大会(具体时间待定)

奖项设置

1、产品及应用类奖项

  • 最佳金融科技硬件产品奖(不收录方案及案例集)3名
  • 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3名
  • 最佳金融科技安全奖3名
  • 最佳支付科技成果奖3名
  • 最佳金融信创突破奖3名
  • 最佳金融数据与隐私保护奖3名
  • 最佳乡村振兴数字化建设奖3名

2、企业类奖项

  • 金融科技企业公益奖5名
  • 金融科技品牌影响力奖5名

规则说明

1.企业最多可申报企业、产品及应用类奖项各一个;

2.所有企业申报信息均参与热度榜排序,转发微信朋友圈或群可以帮助增加热度;

3.最终评选结果由金松奖评委及组委会共同打分产生。后续将对获奖的企业、产品的优势、创新及对产业的积极作用给予综合点评,相关评语展示在最终评选结果页面。

企业参与方式

企业可登陆“金松奖”官网,下载相应的申报表,按要求填写材料后发送至组委会。每家企业最多可申报1个企业奖项、1个产品及应用类奖项。

读者参与方式

读者可为那些已参加金松奖的企业、产品及应用喝彩,转发相关信息到朋友圈或微信群等,帮助其提高热度及提升曝光率,关注度可决定参选企业、产品及应用在评选期间的展示热度榜先后顺序,但不直接影响评选结果。

此外,读者可以申请成为金松奖评委,在组委会确认并邀请后,将可以直接参与金松奖评选。

“金松奖”评选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风

手机/微信:18002540911

邮箱:jiangfeng mpaypass.com.cn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