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前中国区负责人黄美伦新任Thunes高层


2022-1-13 17:24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跨境支付公司Thunes宣布, 任命 Daphne Huang (黄美伦) 为大中华区资深副总裁 (SVP),在此之前,黄美伦为环球融讯网络技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SWIFT)前中国区负责人。

黄美伦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Thunes是一家为全球企业提供支付支持的 B2B 企业。目前支持 60+ 多个国家/地区的货币,可实现 120 个国家/地区的支付,并可帮助实现 285 种以上的支付方式。此外,Thunes还将扩大中国团队,在未来12个月,团队总人数将扩大三倍,并且所有主要职能都将本地化。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