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银行对公网上银行服务发生故障!


2022-1-17 11:15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瑞穗银行11日表示,面向企业和单位的网上银行服务发生了难以登录的故障。故障发生约3个半小时后,得到了修复。

报道指出,从瑞穗银行开始服务的上午8点起,难以登录的状况持续,出现客户无法汇款等问题。瑞穗银行建议急需交易的客户去自动存取款机(ATM)和柜台处理。

报道称,瑞穗银行将加紧查明原因。由于2021年故障频发,瑞穗银行一直在努力防止问题再次发生,但未能防范成功。

该报道提到,日本金融担当相铃木俊一11日在记者会上表示:“银行是社会的重要基础设施。发生故障极其遗憾。”

瑞穗银行2021年2月~12月发生了9次系统故障,包括约八成工作中的ATM停止服务等。日本金融厅2021年9月和11月曾向其发出业务整改命令。

另据报道,13日获悉,瑞穗金融集团(FG)拟由副社长今井诚司(59岁)接替4月卸任的佐藤康博(69岁)出任董事长一职。关于因系统故障频发将引咎辞职的社长坂井辰史(62岁)的后任,已内定起用三大行行长中首位在“平成时代”(1989至2019年)入职的执行董事木原正裕(56岁)。瑞穗FG希望通过高管大幅年轻化改变企业风气,重新赢得信任。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