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银行去年9次系统故障后 瑞穗集团拟高管“大换血”


2022-1-14 10:11

13日获悉,瑞穗金融集团(FG)拟由副社长今井诚司(59岁)接替4月卸任的佐藤康博(69岁)出任董事长一职。关于因系统故障频发将引咎辞职的社长坂井辰史(62岁)的后任,已内定起用三大行行长中首位在“平成时代”(1989至2019年)入职的执行董事木原正裕(56岁)。瑞穗FG希望通过高管大幅年轻化改变企业风气,重新赢得信任。

瑞穗FG去年11月公布人事调整,坂井、佐藤及瑞穗银行行长藤原弘治(60岁)等集团3巨头卸任,并起用副行长加藤胜彦(56岁)出任瑞穗银行行长。预计今井和木原的人事将在17日董事会会议上正式决定。

今井来自原第一劝业银行。法人营业的经验丰富,担任过首尔分行长等,目前负责大企业与海外企业等业务。木原来自原日本兴业银行,加藤来自原富士银行,今井出任董事长一职从结果来看实现了瑞穗前身3家银行的平衡。

瑞穗银行去年2至12月先后发生9次系统故障,包括运行中的自动存取款机(ATM)约8成停止工作等。本月11日,对公网银服务发生了故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