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华夏银行理财子公司“华夏理财”招产品创新岗、营销支持岗


2022-1-20 9:50来源:移动支付网

华夏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夏理财”)是华夏银行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发行公/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业务。华夏理财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智能资产管理机构,为客户提供跨市场、多品类的理财产品组合及资产管理服务选择,满足客户多元化的资产配置需求。

湖北银行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坚持党建引领和“服务政府、服务中小、服务民众”的市场定位,深耕政区、商区、园区、社区,力争实现“十四五”期间成功上市,步入具有一定区域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城商行之列。

一、基本条件

(一)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

(二)学历学位: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部分岗位可为本科学历、学士学位,详见具体职位信息。

(三)工作经历: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四)无违规违纪及不良记录,本公司内无亲属。

二、岗位工作内容及专业条件

三、报名须知

(一)请登录官网网站进行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二)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信息(学历需从高中起填写,家庭成员需填写父母配偶及子女(已婚填写)),保证信息真实性,并上传电子版免冠照片(其中证件照需为白底);如所填信息与事实不符,华夏理财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公司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请确保提供的通讯方式准确有效,并及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四)在应聘过程中,应聘者填报的简历信息存在变更的,须及时更新并告知本公司,如有瞒报,本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并不予录用。

(五)在招聘过程中华夏理财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详情见:华夏银行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